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咨询中心 > 停车政策

阳泉今年将规划建设10个公共停车场

时间:2017-03-13 11:29:1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记者2月20日从阳泉市住建局获悉,为加快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,市住建局组织力量对城区、矿区、开发区及郊区(部分区域)停车泊位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摸底,并制定了《阳泉市加强停车管理工作实施方案》。该方案提出规划建设10个公共停车场。

  这10个公共停车场分别位于:

  -南大街原教育学院
  -朝阳街朝阳小学
  -新华街阳泉七中
  -新华街阳泉六中
  -南山路新世隆超市
  -桃南路中医院
  -桃北中街市文化中心
  -桃北中街矿区政府西侧
  -大连街北山公园
  -保晋路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院内

  此外,阳泉市还将通过规范现有停车场、有偿错时开放单位及社区停车场、利用空闲场地设置停车设施、路内划线设置停车泊位、恢复被占用停车场的停车功能、新建停车场等措施,使市本级规范化停车泊位数达58425个,具体情况如下:

  1、进一步规范管理现有停车场47个,停车泊位4814个。

  2、有偿错时开放单位、社区(路外泊位)泊位40785个,其中:城区15393个,矿区9055个,开发区16047个,郊区部分区域290个。

  3、利用空闲场地设置停车设施26处,新增泊位2253个。

  4、路内划线设置停车泊位6814个,其中:城区3662个,矿区2246个,开发区906个。

  5、恢复被占用停车场停车功能12处,新增泊位2000个。

  6、新建公共停车场10个,新增泊位1759个。

  为推进工作开展,2月17日下午,停车管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、住建局局长杜平华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,研究制定了四项制度。

  这四项制度为:一是信息联络制度,建立由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微信群,用以上传下达,信息沟通,协调指导工作开展;二是工作日报制度,要求各成员单位每天要向领导组办公室汇报工作情况,领导组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报相关领导阅知,以便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;三是督查通报制度,领导组办公室成立了两个工作督查组,每天进行工作督查,每周通报一次督查情况;四是联席会议制度,领导组办公室每月召开一次由各成员单位参加的联席会议,总结前一阶段工作,安排下一阶段工作,重大问题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究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沈阳出大事了!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~
沈阳出大事了!沈阳市停
停车咪表APP的未来
停车咪表APP的未来
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
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
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
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