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咨询中心 > 停车政策

智能路灯当传感器 改善停车、交通和城市生活

时间:2017-03-13 11:29:23  来源:  作者:


  【腾讯数码2月27日讯】 圣迭戈是位于加州西南角的太平洋沿岸城市,日前该市市长凯文·福尔科纳(Kevin Faulconer)宣布了一项与通用电气的合作计划,双方将通过升级路灯的方式让城市更加智能,使停车和交通情况得到改善,同时减少能源消耗。

  未来将有3200个传感器被安装到圣迭戈的各个路灯上,这些传感器将让路灯实现各种功能。今后市民只需查看手机,就能找到停车位,优化出行路线,提高公共安全,随时追踪空气质量。

  此前圣迭戈曾提出一项旨在降低交通事故死亡率的Vision Zero计划,本次装备的智能路灯就是为该项目服务。通过实时匿名传感器数据,智能路灯能够更快地帮助应急人员及时处理突发事件,或者为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较多的十字路口提供优化依据。智能路灯的所有后台数据处理均由通用电气旗下的新能源技术公司Current提供,这家公司最初为商业建筑和工业设施提供解决方案,智能路灯项目是它最新的大动作。

  “我们很荣幸成为这个历史性转变的一分子,”Curr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丽露丝·西尔维斯特(Maryrose Sylvester)表示,“我们为圣迭戈节能照明的尝试提供了帮助,现在我们将超越节能范畴,让这些基础设施更加智能。”

  除了短期内的3200个传感器,未来还将有3000个传感器被安装在城市的各处。这些传感器所收集的匿名数据将为开发者的应用提供数据基础。例如,通过手机应用找到城市中的停车空位,空气质量数据则能够让圣迭戈更加接近“气候行动计划”的目标。

  除了安装传感器之外,圣迭戈将对14000盏路灯进行节能升级,预计每年能节约240万美元的电费支出,相当于节电60%。路灯节能升级将从今年夏天开始,预计到2018年秋天全部完工。

  ■作者Hamish

  来源:Digital Trends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沈阳出大事了!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~
沈阳出大事了!沈阳市停
停车咪表APP的未来
停车咪表APP的未来
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
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
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
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